注册

911 Targa 4 GTS将5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保时捷中国宣布,在刚刚北美车展中发布的911 Targa 4 GTS将在2015年5月中国地区上市,新车售价为177.7万元(包涵增值税)。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Targa 4 GTS在外形设计延续了保时捷的家族式特征,并且更加动感。

原标题:911 Targa 4 GTS将5月上市

近日,保时捷中国宣布,在刚刚北美车展中发布的911 Targa 4 GTS将在2015年5月中国地区上市。

资料图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Targa 4 GTS在外形设计延续了保时捷的家族式特征,并且更加动感。前后保险杠运动感更强,同时配备了一款20寸黑色多辐运动轮圈和运动排气系统。

资料图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Targa 4 GTS将搭载一台经过调校的3.8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6kW(430Ps),峰值扭矩达到440Nm。这款四驱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4.3s,最高时速为300km/h。

资料图

编辑点评: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让保时捷911 Targa 4 GTS车型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相信该车5月中旬上市后,会很快受到一批保时捷忠实粉丝的爱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Targa GTS 原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