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款别克Cascada官图 将北美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网

近日,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2016款别克Cascada敞篷车的官图,该车敲定于即将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随后于2016年初上市。新车配备了侧翻保护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方停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从而增强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原标题:2016款别克Cascada官图将北美车展首发

近日,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2016款别克Cascada敞篷车的官图,该车敲定于即将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随后于2016年初上市。它的诞生,将成为别克25年来在美国市场上推出的首款敞篷轿跑。

小贴士:2016款别克Cascada官图发布;于2015北美车展进行首演;2016年初上市

资料图

结合我们之前的报道,全新别克敞篷车型基于欧宝Cascada打造,是一款软顶敞篷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除了换上了别克品牌标识以外,与欧宝Cascada的确看不出有何差别,一眼就能看到欧宝Cascada的影子。不过,这也是通用汽车推陈出新惯用的手法,因为之前的欧宝雅特变身英朗XT、欧宝Insignia变身新君威等,就属此类案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Cascada 北美车展 LT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