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观致3都市SUV 都市生活新概念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城市的快节奏,工作的繁与重,令都市生活成为多数人口中的苦涩。在城市路面行驶时,观致3都市SUV给消费者的操控体验简约而言就是轻松,特别在停车泊位时以及掉头时,轻便的方向盘另转向更加自如。

原标题:观致3都市SUV 都市生活新概念

城市的快节奏,工作的繁与重,令都市生活成为多数人口中的苦涩。在下班、周末的时光里,你是否向往抛开拘束的着装,走出城市,亲近自然万物?遇见观致3都市SUV,你或许会发现,你心底的这一点蠢蠢欲动,已经被悄然触发。

资料图

沿袭观致家族式的设计基因里惯有的优雅味道,即使因都市SUV的定位抬高了车身,观致3都市SUV的造型依然协调有致,360度环视欣赏,你都不会觉得有突兀的地方,而新加入的车头车尾银色下护板、215/55 R18的马牌轮胎和全车黑色大包围,把越野的味道揉捏的恰到好处。尾部上方大尺寸的扰流尾翼,也预示着它不是吃素的,配合嵌合银色护板的双边单出排气管,令观致3都市SUV动感强劲刚毅十足。

观致3都市SUV在外形上很好地拿捏了都市人群的心理——独具格调,不过于高调,能够从容的融入高楼大厦的背景中,却又气质不凡,时尚大气博得旁人羡慕的眼球。而这个“大块头”更有着温暖的拥抱,观致3都市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2mm×1854mm×1504mm,宽大的车身在同级中优势明显,2694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带来宽阔的腿部空间,ISO FIX接口、后排中央扶手以及3个后排头枕,是它对乘坐者的温柔呵护。403升的行李箱空间能够装下足够多的郊游装备,能4/6比例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为装载更多物品带来可能。在尾箱的隔板上还增加了隔网,能防止较高的物品在行驶中滑落到后排座位。

资料图

高度决定眼界,当你坐入观致3都市SUV,170mm的离地间隙,10mm的座椅抬高,另驾驶它的消费者有了些许驾驶SUV那种高人一截的感觉,带有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又继承了豪华轿车般的舒适感。调整完坐姿,环顾四周,观致3都市SUV的内饰设计延续了观致家族的一贯作风,给人精致细腻的感觉,车厢各处都使用了软性材料,触摸起来质感出色,8英寸电容式抚屏是你不会忽视的亮点,在夜间模式下,中控台下方亮起的氛围灯配合钢琴漆面板,更烘托出富有格调的驾驶氛围。

资料图

不惧颠簸,敢闯才是真汉子,想肆意撒野,动力上绝不能有后顾之忧。观致3都市SUV全系标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5kW和210Nm,匹配有6档手动变速器与6档双离合两款变速器。只要你深踩一点油门,就能感到从1750rpm到5000rpm持续释放的210Nm峰值扭矩,让观致3都市SUV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能狂野,更能温柔,体验过观致操控的人都会发现,观致车型的方向盘转向力度很轻。在城市路面行驶时,观致3都市SUV给消费者的操控体验简约而言就是轻松,特别在停车泊位时以及掉头时,轻便的方向盘另转向更加自如。

资料图

世界,随时掌控,观致3都市SUV标配8英寸电容式抚屏,搭载观致逸云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借鉴智能手机的“手势”概念进行操控,支持多功能云导航、车管家、车辆定位和驾驶监控等信息,总计可提供超过30种服务,带来便捷有趣的车载互联体验。而安全,亦是观致汽车的重要一环,观致3都市SUV在研发之时,就严格依据QCMS(Qoros-Crash-Management-System)碰撞管理系统进行设计,安全性相当出色。最好的佐证就是,观致3轿车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的五星评级,创造中国品牌的历史。

资料图

硬币拥有两个面,生活又怎能趋于平淡,如果你的心中对于现在稳定生活状态有改变的冲动,或者想在平凡都市生活之外多一份激情与探索,那就请与观致3都市SUV亲密接触,将眼光放得更远,去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SUV 都市生活 峰值扭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