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巴鲁推XV Crosstrek特别版 限1000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斯巴鲁对外发布了旗下2015款XV Crosstrek特别版车型。内饰部分,该特别版车型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不过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无钥匙进入、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

原标题:斯巴鲁推XV Crosstrek特别版限1000台

近日,斯巴鲁对外发布了旗下2015款XV Crosstrek特别版车型。据悉,该车限量1000台,将于春季在美国上市销售。

小贴士:斯巴鲁2015款XV Crosstrek特别版;限量1000台;海外上市

资料图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于XV Crosstrek 2.0i Premium打造,其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特点鲜明的有色大灯、天窗,同时车身颜色为独具个性的黄色。

内饰部分,该特别版车型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不过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无钥匙进入、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

资料图

动力方面,该特别版车型搭载一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 (148马力),扭矩为19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无级变速器。另外,新车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资料图

据悉,该特别版车型限量生产1000台,计划在美国上市销售。

资料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特别版 XV Crosstre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