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款Jeep牧马人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5款Jeep牧马人今日正式上市,新款售价区间为42.99万-53.99万,与现售2014款价格保持一致。新车沿承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并对配置作出了升级改造,车身颜色更新,音响系统升级,更增加3.0L Sahara四门版车型选装包。

原标题:2015款Jeep牧马人上市 售42.99-53.99万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2015款Jeep牧马人今日正式上市,新款售价区间为42.99万-53.99万,与现售2014款价格保持一致。新车沿承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并对配置作出了升级改造,车身颜色更新,音响系统升级,更增加3.0L Sahara四门版车型选装包。

2015款Jeep牧马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L4 柴油 四门版Sahara 42.99
3.0L V6 汽油 四门版Sahara 43.99
3.6L V6 汽油 两门版Sahara 42.99
四门版Sahara 46.99
两门版Rubicon 48.99
四门版Rubicon 53.99

资料图

2015款牧马人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将Alpine 音响系统从6+1低音炮升级为8+1低音炮,这不仅是对扬声器数量上的提升,也是对音响尺寸和功效的全面升级。

资料图

2015款牧马人新增5种车身颜色: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冷铜棕,以替换原有部分车身颜色。车系依然保持10种车色,跻身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之列。

资料图

2015款牧马人为3.0L Sahara车型新增了选装包,售价2万元的选装包内包括:运动轮圈、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 碟CD机带MP3播放功能、蓝牙通讯/语音/娱乐系统/ USB接口、Alpine 8扬声器+1低音炮、豪华组合音响系统、胎压显示报警系统、车载信息系统。

资料图

2015款牧马人依然提供三款动力可选,其中柴油机为2.8T四缸机型,汽油机有3.0L V6和3.6L V6可选。传动方面,三款机型均与5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牧马人 Jeep Sahar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