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丰田领志谍照 以雅力士为蓝本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

有望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领志测试谍照上代雅力士  新车以广汽丰田上代雅力士为蓝本打造,虽然车身蒙着较厚的伪装,但从测试车的整体线条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与雅力士没有太大区别。

原标题:广汽丰田领志谍照 以雅力士为蓝本打造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丰田一款全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有可能是广汽丰田旗下合资自主品牌领志。据悉,新车以丰田上代雅力士为蓝本打造,预计上海车展期间发布。

小贴士:新车以上代雅力士为蓝本打造;有望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

领志测试谍照

上代雅力士

新车以广汽丰田上代雅力士为蓝本打造,虽然车身蒙着较厚的伪装,但从测试车的整体线条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与雅力士没有太大区别。不过新车应该在前脸和尾部会有较大的变动。

资料图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年来,各大合资厂商都推出了合资自主车型。不过除了启辰外,这些厂商的销量都不容乐观。归根结底还是车型问题,上代雅力士在国内的销量比较惨淡,预计换标重来的话,也很难打动消费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雅力士 新车 广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