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新款RX将于北美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款RX车型将于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设计与动力系统均将有所调整现款RX  外观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款RX将会采用重新设计的外形,这种设计会使该车的整体风格更接近于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风格。

原标题:雷克萨斯新款RX消息 将于北美车展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款RX车型将于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不仅造型设计有所变化,而且动力系统也将有所调整。

小贴士:雷克萨斯新款RX车型最新消息;外观设计与动力系统均将有所调整

现款RX

外观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款RX将会采用重新设计的外形,这种设计会使该车的整体风格更接近于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风格。

资料图

动力方面,据悉,雷克萨斯新款RX可能会得到升级,其中采用传统燃油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将会由6速升级为8速,这对于燃油经济性方面是有帮助的。

资料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雷克萨斯 RX 新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