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Q8最新假想图曝光 或北美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Q8最新假想图。之前曝光的全新奥迪Q8最新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与目前在售奥迪Q7不同,全新奥迪Q8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2014款奥迪Q7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发动机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汽油与柴油两种燃油方式。

原标题:奥迪Q8最新假想图曝光 或北美车展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Q8最新假想图。据悉,全新奥迪Q8将基于第二代MLB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新一代Q7,将拥有更动感的车身,预计于明年1月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本。

之前曝光的全新奥迪Q8最新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与目前在售奥迪Q7不同,全新奥迪Q8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隔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大灯内的光源呈现出飞机模型的结构,此乃前脸的点睛之笔。另外,发动机盖两侧折线设计的地方看起来应该还发挥进气口的功能,至于保险杠两侧的另外另个进气口设是很好地呼应了"大嘴”处的线条设计。据奥迪相关人士表示,此款新车将比Q7更感性,更动感,车顶轮廓线倾向于轿跑车的设计,为7座布局。

2014款奥迪Q7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发动机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汽油与柴油两种燃油方式。作为奥迪Q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LB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由于采用了铝以及碳纤维增强塑料等,也使车身实现了轻量化。

2015款宝马X6

据悉,目前新车已获得生产批准,奥迪方面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实现上市销售,它将助奥迪开拓中国、北美、中东市场。新车量产后,直接对手将锁定宝马X6,另外揽胜运动版和即将推出的奔驰MLC也将对其施展压力。

编辑点评:奥迪已经将触角伸向了轿跑型以及更高端的SUV细分领域,这必然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随着Q1,Q2,Q4,Q6和Q8的相继推出,其SUV产品线将逐渐得到全面布局,从而形成一股强大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北美车展 原创 全新奥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