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ni John Cooper Works轻伪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Motor Trend汽车杂志11月14日报道,Mini John Cooper Works原型车在德国路试的谍照近日曝光,车身仅带有少量伪装。预计Mini John Cooper Works将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0马力,而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仅有208马力。

原标题:Mini John Cooper Works轻伪谍照曝光

据美国Motor Trend汽车杂志11月14日报道,Mini John Cooper Works原型车在德国路试的谍照近日曝光,车身仅带有少量伪装。

资料图

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路试车只有保险杠加上了伪装。前保险杠新增了与JCW概念车相类似的进气口。更大的刹车系统以及红色的卡钳是一种装饰。尽管我们从照片上不能看到内饰,但摄影师告诉我们这款车型比另一款车型少了几个左侧的仪表盘。

资料图

到目前为止,MINI系列车型的功率都得到了提升。预计Mini John Cooper Works将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0马力,而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仅有208马力。

资料图

在等待新款Mini John Cooper Works亮相的同时,不妨看看最新公布的2014 Mini Cooper JCW配件。在德国,MINI搭载了全新的引擎,可增加汽车排量。其它配件还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后扰流板、独特的后视镜盖等。(实习编译:章雯审稿:刘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Mini Cooper Works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