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高尔夫衍生SUV版 或2018年推出


来源:环球网

据息,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将衍生出SUV版本,新版车将于2018年推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新一代高尔夫跨界车定位在凑型跨界车Cross Golf之上,但并非一款越野车,而是一款跨界车。

原标题:大众高尔夫衍生SUV版 或2018年推出

据息,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将衍生出SUV版本,新版车将于2018年推出。

资料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新一代高尔夫跨界车定位在凑型跨界车Cross Golf之上,但并非一款越野车,而是一款跨界车。

据悉,中等轴距车型将于2018年在欧洲亮相,而长轴距版车型将于2019年在中国和美国推出。为了不冲击大众另一款紧凑型SUV途观,新款车型将面向高端市场,保持五门掀背车车身,增加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改用大号车轮,悬挂系统升级,还做了其他一些调整。新车会与第八代高尔夫共享部分引擎阵容。

(实习编译:郑慧琳审稿:刘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SUV 大众高尔夫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