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行思想家斯巴鲁全新傲虎山东大区上市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资料图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山东大区在美丽的青岛海大酒店情举办“远行思想家——全新Outback傲虎山东大区上市”发布会,面向山东市场隆重推出全新Outback傲虎车型。 这款斯巴鲁的旗舰车型在

资料图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山东大区在美丽的青岛海大酒店情举办“远行思想家——全新Outback傲虎山东大区上市”发布会,面向山东市场隆重推出全新Outback傲虎车型。

这款斯巴鲁的旗舰车型在外观、内饰和性能方面全面升级,并提供八种车身颜色选择,新增“X-MODE”等功能。颜色: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珠光宝石黑、古铜钨光金、珠光珀金灰、深海珍珠蓝、威尼斯珍珠红、珠光天青蓝。

新车亮点:

A. 外观、内饰变化显著;

B. 新增“X-MODE”功能,减少车轮打滑的问题;

C. 离地间隙同级占优。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中型SUV的前脸与力狮类似,采用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而带有方形进气孔的格栅辐条增添了前脸的透气感;前大灯相比老款更加紧凑、协调,尤其是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给前脸带来公式般的完整感,而近光灯依然采用透镜式氙气大灯,远光灯则采用卤素光源;倾斜度陡峻的前挡风玻璃也有利于保证夜间行车的安全。

车顶行李架实用性强,对于喜欢远行出游的车主来说很方便。而专为SUV设计的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系列轮胎可以为新车提供令人满意的抓地力,确保平顺行驶。另外,多辐轮毂的造型具有金属感与机械感,使这辆越野车更显锋利。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风格比现款更加简洁,中控台旋钮和按键均有减少。新车标配换档拨片,还可选配最新版本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另外,全新傲虎新增“X-MODE”功能,该模式可在低速条件下启动。当该模式启动时,系统会优化发动机的输出与CVT的速比,增强全轮驱动的行驶,减少个别车轮打滑的问题,使车辆保持稳定行驶。而像电子手刹、陡坡缓降、智能电动后车门、一键式启动、自动启停系统及全座椅电加热等提升操控性和豪华感的配置也有搭载。

全新Outback傲虎带多功能彩色显示器的仪表盘更显精致,立体造型外露运动气质。3.5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器,可显示各种驾驶信息,如燃油消耗和SI-DIRVE信息,所有车辆信息一手掌控。当您启动汽车时,显示器还会发出悦耳的音效表示欢迎。多功能彩色显示器的屏幕,可以通过方向盘左侧下方的三个控制按钮进行切换。仪表盘的氛围灯还有十种颜色可供选择(2.5i豪华导航版、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车型配备)。

除全新Outback傲虎除2.5i经典版外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新型音响-导航系统。其配有7英寸触控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以及智能手机链接。此外,出色的“斯巴鲁音响系统(SAS)”可为您带来高品质的音效,还可以将智能手机与应用程序同步,在屏幕上操作和显示(2.5i豪华导航版、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车型配备)。

全新傲虎的尺寸与老款相比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17/1720/1673mm(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的车高由1,620mm减至1,618mm),轴距为2745mm。此外,其213mm的离地间隙在同级别产品中占有明显优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傲虎 斯巴鲁 山东大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