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菱新款欧蓝德最新谍照 预计年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三菱新款欧蓝德Outlander测试谍照,新车的前脸和车尾部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我们看到,改款车型的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将没有明显的变化,中控台造型、布置以及材质几乎没有任何差异。

原标题:三菱新款欧蓝德最新谍照预计年底发布

[XCAR 海外新车原创]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三菱新款欧蓝德Outlander测试谍照,新车的前脸和车尾部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经过了重新设计。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

小贴士:基于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打造;外观小改;动力保持不变

三菱新款欧蓝德谍照

欧蓝德PHEV-S概念车

外观方面,谍照来看,目前的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部分都裹着严密的伪装,更多的细节自然是无从辨识,但这意味着头尾都会有相应的调整,以带来更多的新鲜感。而跟大部分的改款车一样,侧面则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但看到了一套新款的轮毂,设计感很强,非常漂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欧蓝德 新款 Outlander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