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风X7旗舰型无伪谍照 广州车展将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陆风全新X7旗舰型的无伪谍照,新车或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另外X7将于2015年2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据悉陆风X7将搭载一台2.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器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原标题:陆风X7旗舰型无伪谍照 广州车展将发布

[XCAR 国内新车原创]

近日,我们获得了陆风全新X7旗舰型的无伪谍照,新车或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另外X7将于2015年2月正式上市。另据理解,该车将和陆风X5共用生产线,其轴距为2660mm。

小贴士:陆风X7预售价或12万起;有望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陆风X7谍照

从外观来看,陆风X7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同时进行了原创设计。E32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幅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的组合形式,并在大灯内部集成的L状的转向灯灯带,视觉效果不错。下格栅将雾灯区域融合,并配上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几分动感。

资料图

尾部来看,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管为尾部增添了运动感。此外,E32的尾灯也采用了灯带设计,并且尾窗上加装了后雨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广州车展 旗舰型 原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