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拟推A3 Vario 将竞争宝马2系旅行车


来源:爱卡汽车

奥迪也打算闯入豪华紧凑级家用MPV的圈子。小贴士:奥迪有望推出一款A3 Vario MPV车型;外观设计锋利动感;概念车预计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现身;动力方面,前期并未放出任何消息,届时新车如果推出,预计会搭载与奥迪A3相同的动力系统。

原标题:奥迪拟推A3 Vario 将竞争宝马2系旅行车

[XCAR 海外新车原创]

奥迪也打算闯入豪华紧凑级家用MPV的圈子。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正计划推出一款基于A3打造的MPV车型,这款暂且称作奥迪A3 Vario的新车未来可能被定名为“V4”,并曝光了一张该车的效果图。如果不出意外,其概念车将亮相于2015日内瓦车展,潜在对手则毫无疑问地指向已于2014北京车展上现身的宝马全新2系Active Tourer(简称2系运动旅行车)。

小贴士:奥迪有望推出一款A3 Vario MPV车型;外观设计锋利动感;概念车预计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现身;量产版车型随后推出

奥迪A3 Vario效果图

其实早在2013年8月,就有媒体报道了这一事件。这意味着,奥迪早就将这一计划提上了日程,但直到今天概念车版本才被敲定。据悉,概念车预计会在2015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而量产版车型的问世则要等到2015下半年甚至有可能延迟至2016年。

一汽大众奥迪A3两厢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笔直且锋利的线条将这款车雕刻得颇具未来感,让人过目不忘,与奥迪A3形成了鲜明的对照。从近期频频曝出的一些消息来推断,未来奥迪车型的外观很可能会向这种“运动个性”的全新设计靠拢,但这只是猜测。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车身侧面,旅行车特有的车窗及尾部设计一览无余,修长的车身充满力量感,似乎期待着一种“说走就走的旅行”。

动力方面,前期并未放出任何消息,届时新车如果推出,预计会搭载与奥迪A3相同的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奥迪 Vario 旅行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