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台瑞风S3圆满交车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资料图 10月18日,千台瑞风S3交车仪式于济南举行。 瑞风S3于8月27日上市,累计2.7万余订单,山东市场4000余台。交车仪式上江淮汽车公司领导、供应商代表,制造公司领导以及客户代表分别上台致

资料图

10月18日,千台瑞风S3交车仪式于济南举行。

瑞风S3于8月27日上市,累计2.7万余订单,山东市场4000余台。交车仪式上江淮汽车公司领导、供应商代表,制造公司领导以及客户代表分别上台致辞。

资料图

瑞风S3搭载1.5VVT发动机,6MT和CVT自动变速箱,全系配备的极为丰富的行车辅助系统,如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S上坡辅助系统等装备更能让驾驶技术提升几个档次。

资料图

本次交车仪式成功举办,广大市民的购车热情为江淮汽车注入了一股“强心剂”,相信瑞风S3将不负众望持续扩大这股购车热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瑞风S3 交车 资料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