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奥迪R8谍照再曝 将2015年3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搭载奥迪家族全新的LED前大灯组,预计将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小贴士:全新奥迪R8车型谍照再次曝光;将2015年3月日内瓦发布;

原标题:全新奥迪R8谍照再曝将2015年3月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搭载奥迪家族全新的LED前大灯组,预计将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小贴士:全新奥迪R8车型谍照再次曝光;将2015年3月日内瓦发布;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

【全新奥迪R8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新一代R8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一些全新的设计元素,例如全新的头灯形状与TT一样,变得非常锐利;中央进气格栅同样变为带有锐角的六边形造型。另外,尾灯设计更为平直,在尾部下方则是大面积的扩散器。

【全新奥迪R8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R8可能会率先使用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与现款R8所使用的4.2L V8类似,大约为323kW(440Ps),峰值扭矩为430Nm;另外一款动力更强大的车型,可能会搭载RS6车型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可能与RS6类似,达到411kW(560Ps),峰值扭矩为700Nm。与之搭配的将是奥迪全新研发的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全新一代R8假想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全新奥迪 S-Tronic 原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