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网银客户突破千万大关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山东省分行个人网银客户突破千万大关 随着互联网和电脑普及到千家万户,网上银行业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和接受。建行山东省分行自1999年向客户推出个人网上银行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个人网上

建行山东省分行个人网银客户突破千万大关

随着互联网和电脑普及到千家万户,网上银行业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和接受。建行山东省分行自1999年向客户推出个人网上银行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成功突破千万大关,成为省内第一家、全国建行系统内第二家个人网银客户过千万的分行。

客户高女士是建行个人网银的忠实用户。原来,她习惯用建行网银给远方的父母转账,交纳家庭生活的各种费用,随着儿子出国留学,她又学会了在网银上购汇,向境外汇款。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提高,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在不断地更新完善。除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信用卡、个人贷款等基本服务外,建行个人网上银行还为客户提供了包括基金、理财、贵金属、跨行资金归集、个人现金管理等200多项金融服务和特色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金融需要。为了培养客户的交易习惯,建行还推出了“交易赠送网银盾”和“个人电子银行积分换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客户办理指定交易即可免费获赠网银盾一个,并可凭借交易积分兑换心仪礼品。

中国建设银行自推出网上银行业务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以丰富的服务功能、便捷的操作流程、良好的用户体验,为客户呈现一个更好用、更快捷、更安全的网上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个人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