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日照分行发行山东省首笔境外人民币债券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月26日,“日照港香港人民币债券项目”启动大会在日照港召开,农行山东省分行金融市场与投资银行部、农银国际投资银行部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这标志着由农行日照分行为日照港在香港发行的10亿元人民币债券进入全面操作阶段。

原标题:农行日照分行发行山东省首笔境外人民币债券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5日电 2月26日,“日照港香港人民币债券项目”启动大会在日照港召开,农行山东省分行金融市场与投资银行部、农银国际投资银行部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这标志着由农行日照分行为日照港在香港发行的10亿元人民币债券进入全面操作阶段。

据了解该笔业务是全国农行系统首笔境外人民币债券业务,也是山东省金融系统首笔。日照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日照港集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大会。本次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为日照港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既能使日照港集团以优惠的融资成本在境外募集资金,开拓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又能在国际市场打响品牌声誉。

近年来,农行日照分行按照“客户至上,因需而变”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农业银行的资金、产品、服务等优势,不断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开拓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满足高端客户需求,共创价值,互利共赢,先后为日照港等企业发行短债、中票60多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的同时,自身各项业务实现了高效、健康发展。(毛德新 许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人民币债券 日照港 农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