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进一步巩固“清剿火患”成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分行进一步巩固“清剿火患”成果 节后一上班,建行威海行积极组织学习省行第五期《安全检查周报》和《关于规范电动车充电站建设的通知》精神,总结前期“清剿火患”的工作经验,不懈怠不放松,再接再厉,进

建行威海分行进一步巩固“清剿火患”成果

节后一上班,建行威海行积极组织学习省行第五期《安全检查周报》和《关于规范电动车充电站建设的通知》精神,总结前期“清剿火患”的工作经验,不懈怠不放松,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清剿火患”取得的成果,为打造全行全年平安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落实省行《2014‘清剿火患’重点工作落实责任确认表》的签订工作,按节前各支行网点相关责任人履职签字的确认内容,逐条核对复查,认真查找可能忽略的细节问题,不放过任何薄弱环节,有效完善“确认表”中所涉及的整改内容。

二是组成“回头看”安全检查组,以“清剿火患”为主轴涵盖其他安全科目,重点检查节前已经整改的安全隐患是否反弹,是否出现偏重“清剿火患”而忽视其他安全基础管理的现象。

三是做好节后安全防范知识的学习宣传,要求员工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摒弃“松口气、歇歇脚”的观念,时刻提高警惕,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提示客户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清剿火患 威海 成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