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乳山支行被授予支持地方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乳山支行被当地政府府授予“支持地方建设先进单位” 2月8日,在乳山市委市府召开的履行机关岗位责任制表彰会议上,建行乳山支行被市委市府授予“2013年支持地方建设先进单位”、“纳税明星企业”称号

建行威海乳山支行被当地政府府授予“支持地方建设先进单位”

2月8日,在乳山市委市府召开的履行机关岗位责任制表彰会议上,建行乳山支行被市委市府授予“2013年支持地方建设先进单位”、“纳税明星企业”称号,为“四大行”唯一获得以上荣誉的单位。

2013年,建行乳山支行在市行党委的正领导下,以“紧盯先进、比学赶超、提升位次、稳中求快”为工作目标,以“固基础,强管理,提士气,快发展”为总抓手,在特殊的经营环境下,正确处理稳健经营与支持地方建设的关系,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支持地方建设 建设先进单位 乳山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