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莒南支行荣获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莒南支行荣获“2013年度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月9日下午,在召开的中共莒南县纪委十四届五中全会上,建行临沂莒南支行被临沂市委、市政府和莒南县委、县政府分别授予“2013年度行风建设先

建行临沂莒南支行荣获“2013年度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月9日下午,在召开的中共莒南县纪委十四届五中全会上,建行临沂莒南支行被临沂市委、市政府和莒南县委、县政府分别授予“2013年度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建行莒南支行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开展了深化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加强了政风行风建设,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推动莒南县经济社会健康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此次表彰,建行莒南支行是当地四大国有银行唯一受到临沂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3年度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的县支行。荣誉称号的获得,对进一步树立莒南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打造当地群众口碑最好的银行,促进各项业务大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三中全会 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莒南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