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朐支行荣获年度经济建设十佳服务单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朐支行荣获临朐县“2013年度经济建设十佳服务单位” 2月7日,建行临朐支行在临朐县召开的年度经济会议上,喜获“2013年度经济建设十佳服务单位”光荣称号,是当地金融机构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

建行临朐支行荣获临朐县“2013年度经济建设十佳服务单位”

2月7日,建行临朐支行在临朐县召开的年度经济会议上,喜获“2013年度经济建设十佳服务单位”光荣称号,是当地金融机构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

2013年,建行临朐支行积极寻求上级行政策与当地经济特点的契合点,通过加大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做好新农村建设服务、重点支持骨干财源企业、助推住房金融支持等一系列措施,优化增量信贷资金投放,用实际行动帮助个人、企业、社会,为临朐县实体经济的持续较快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在不断的合作中,政企关系进一步密切,进一步调动了政府资源,为今后支行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临朐 建设十佳服务单位 经济建设十佳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