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矿区支行“清剿火患”行动踏石留印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宁矿区支行“清剿火患”专项行动踏石留印 1月19日省行“清剿火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后,建行济宁矿区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使整个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一步一个脚印。一是20日组织各网点集中学习专题教育

建行济宁矿区支行“清剿火患”专项行动踏石留印

1月19日省行“清剿火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后,建行济宁矿区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使整个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一步一个脚印。

一是20日组织各网点集中学习专题教育片和做好“清剿火患”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同时专门转发建行总行安全保卫部《关于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防控火灾、交通等安全事故的提示》,组织各网点学习。

二是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清剿火患”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通知,就清剿火患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和推进步骤。

三是专门下发《关于切实加强2014年“春节”期间案件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工作的通知》,就清剿火患和春节期间的服务、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四是行长召集分管领导、综合部相关人员召开“清剿火患”专题会议,调度和部署。

五是加大投入,购买国标公牛插排为各网点全部更换新插排,所有旧插排全部收回,以防挪作他用。

六是加大整改力度,从22日起,组织熟悉电力的施工方,对各网点电力进行测试、更换插排和线路整改工作,做到网线和电线分开,电线、插排插座都离地上墙且固定,以防柜员脚碰掉电问题,所有插排不存在互接。网线都进行扎把,用卡固定在墙上,做到各网点的网线、电线分开。整改完毕,网点经理验收后,现场签订《“清剿火患”重点工作落实责任确认表》、《签订“清剿火患”专项行动责任书》。目前各项整改工作基本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清剿火患 济宁矿区 行动踏石留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