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分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快乐祥和的节日,建行临沂分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要求建行全行坚决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总行党

建行临沂分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快乐祥和的节日,建行临沂分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要求建行全行坚决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总行党委十项要求、省分行党委九条措施及《转发省分行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通知》(建临党纪〔2013〕4号)中“七个严禁”等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二是各支行绝不允许到市分行走访,市分行部门及全体员工绝不允许收受各类礼品、礼物,坚决杜绝内部营销不良风气。三是严格执行“禁酒令”,市分行到支行调研、检查督导工作及行际之间交流学习,一律不准饮酒。四是要求全行各级领导人员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市分行将加大监督力度,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对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分行 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 要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