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清剿火患"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分行“清剿火患”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省建行1月19日召开“清剿火患”视频动员会议以来,建行威海分行不等不靠,迅速部署,强化落实,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全辖37个营业机构、6座办公楼、1个金库和

建行威海分行“清剿火患”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省建行1月19日召开“清剿火患”视频动员会议以来,建行威海分行不等不靠,迅速部署,强化落实,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全辖37个营业机构、6座办公楼、1个金库和计算机房等重要场所的“清剿火患”工作,以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其主要做法:一是强化落实“清剿火患”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清剿火患”活动的重要性。相关部门及时制定计划,多个部门相互配合,要求各支行按步骤全面实施,确保短时间内完成“清剿”任务。二是要求各支行必须利用营业终了加班加点进行整改,在邀请专业技术人员梳理改造营业场所、自助设备加钞间“火患”点期间,由点到面、不留死角,扎实做好“清剿火患”工作。要安排人员陪同,切实提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建立健全“清剿火患”的长效机制,树立消防安全的长期观念,在巩固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完善远程监控和现场检查“二为一体”管理措施,捕捉和发现新问题,切实解决和处理疑难问题,确保重要部位、重要场所、重要环节安全无事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清剿火患 威海分行 行动取得阶段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