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润丰农合行推服务文化 助客户处理难题


来源:中国金融网

我要发言

原标题:山东润丰农合行推服务文化 助客户处理疑难杂症

商报消息 在与济南相距260公里之外的临沂因故忘记了银行卡密码,急需资金时异地就完成了银行卡密码挂失业务。这对于多少曾经接触过银行业务的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一幕,因为在银行的日常业务中,某些如挂失一样的特殊业务都需要客户本人到场办理。然而,润丰农合行近日在一次业务办理中,用延伸型、人性化的服务,完成了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10月17日,记者在润丰农合行见到了这两位刚刚从临沂回来的经办业务的员工。据他们介绍,10月15日下午,一位女客户急匆匆赶到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经过询问了解到她父亲的银行卡密码忘记,但卡里有老人住院报销的6万多元,需要马上取出看病使用。根据制度规定,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银行卡密码挂失业务不能代理。但是该客户的父亲瘫痪在床且远在临沂,不能亲自来办理挂失手续。考虑到该客户的难处,支行决定在合规前提下“特事特办”,16日下午即派专人专车随客户去临沂上门办理挂失手续。晚上9时,两位经办员工赶到客户家里,在确认老人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属自愿后,遂协助老人办理了相关的手续。17日中午,经办员工和客户回到济南,顺利挂失银行卡密码,及时保证了客户资金的使用。济南、临沂两地相聚260公里,两位经办业务员在经历了千里的奔波之后,脸上没有丝毫疲惫,有的只是听到客户称赞润丰时满脸的自豪和喜悦。

润丰农合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金融业的快速发展,服务越发成为银行竞争的利器,优质的服务成为占领市场的有效工具。一直以来,润丰农合行都要求员工尽最大可能帮助客户处理各种金融业务“疑难杂症”,并把服务理念融入渗透到每位员工的意识中,这些要求都与近期润丰农合行开展的“关爱员工、感恩教育、提升服务”的活动宗旨相呼应。记者了解到,润丰农合行一直在举行的推行特色服务文化行动,活动核心即为“推行‘用心、感恩、回报’ 的特色服务文化”,以“责任”为使命,为所有客户提供超值服务。记者通过观察和体验确实可以看出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已融入渗透到润丰农合行员工的日常工作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复制 收藏 网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