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安丘支行加强信贷投放扶持农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安丘支行切实加强与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合作,以农村产业链经营贷款为重点营销品种,有序推进农户贷款信贷投放。截止目前,该行已成功营销并发放农村产业链贷款4笔、金额1360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原标题:农行山东安丘市支行加强信贷投放扶持农业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26日电(李兴华)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安丘支行切实加强与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合作,以农村产业链经营贷款为重点营销品种,有序推进农户贷款信贷投放。截止目前,该行已成功营销并发放农村产业链贷款4笔、金额1360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该行积极创新贷款方式服务“三农”,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户为重点,采取“农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户”的模式,加大服务三农水平,努力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有力支持了农业龙头企业及其关联农户的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促进了农村金融业务发展和金融服务创新,提高了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的针对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三农 信贷投放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