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市政府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威海日报·威海新闻网

10月21日上午,市政府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当天,兴业银行威海分行正式开业,并向威海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资助威海市贫困村改造和养老院建设。

原标题:市政府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群)10月21日上午,市政府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两年,兴业银行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金融支持。市领导张惠、刘玉党、董进友、樊来法出席签约仪式,樊来法致辞并代表市政府签署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今后两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集中在节能减排领域、新兴业务领域的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威海市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节能减排以及重点行业、骨干企业、有潜力中小企业发展,并于2014年底前,在威海地区投放融资总量不少于100亿元,为威海市提供投行业务、财务顾问及综合金融等服务。

樊来法代表市政府对兴业银行登陆威海表示祝贺,他希望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秉承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威海发展大局,不断拓展经营领域,创新金融产品,成为服务威海、建设威海的重要力量,办成经营稳健、业绩优良的精品银行,建成社会信赖、客户满意的明星银行。作为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于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全面支持威海地方经济发展,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于2012年12月20日在威海设立分行,并于2013年7月27日成功试营业。签约当天,兴业银行威海分行正式开业,并向威海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资助威海市贫困村改造和养老院建设。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兴业银行 分行 战略合作协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