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德州武城县支行存款市场份额居四行首位


来源:大略财经

原标题:农行武城县支行存款市场份额居四行首位 今年以来,农行武城县支行认真开展存款营销竞赛活动,严格考核奖惩,努力拓展贵宾客户,积极营销重点产品,稳步提升服务水平,存款尤其是个人存款实现了快速、稳定增

原标题:农行武城县支行存款市场份额居四行首位

今年以来,农行武城县支行认真开展存款营销竞赛活动,严格考核奖惩,努力拓展贵宾客户,积极营销重点产品,稳步提升服务水平,存款尤其是个人存款实现了快速、稳定增长。到7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3.78亿元,比年初增加14574万元;其中,个人存款余额10.7亿元,比年初增加12793万元,对各项存款的贡献度达到87.78%。各项存款、个人存款存量市场份额分别达到30.41%、43.56%,增量市场份额分别达到36.44%、38.23%,是全市各支行中唯一存款市场份额居四行首位的支行。

一、加强绩效分配考核,积极开展营销活动

存款工作中,该行分阶段制定存款营销竞赛活动方案,配置专项营销竞赛费用,对绩效分配考核的内容细化量化。一季度,组织开展了“春天行动”存款营销竞赛活动,对5个营业单位和公司业务部分别下达存款计划,拿出12万元用于存款考核奖励,对计划完成率前4名的单位分别奖励10000元、6000元、4000元、2000元。对季末存款完成计划和一季度日均存款完成计划的单位,按照存款增长额的万分之二奖励绩效工资。各网点、部室负责人每人缴纳1万元的风险保证金,与存款计划挂钩考核。各项考核措施奖罚分明,单位、员工之间不搞平均主义,激发了单位和员工的揽存积极性。3月末,全行各项存款比年初增加19788万元,完成“春天行动”计划的120.66%,居全市农行第2位;其中,个人存款比年初增加13763万元,完成“春天行动”计划的132.34%,居全市农行第3位。一季度存款工作实现了“开门红”,为全年存款的稳定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充分挖掘存款增长潜力,二季度开展了负债业务集中营销活动,拿出5万元专项考核个人存款,分别前台部室和营业单位,分解落实个人存款计划14400万元。从5月份开始,该行组织开展了“激情仲夏金彩生活”零售业务营销活动,各项存款稳步增长。

二、加强产品交叉营销,促进存款良性循环

该行将个人存款与借记卡、贷记卡、理财产品、个人网银、第三方存款、基金等产品联动交叉营销,实现客户资金在本行不同产品与渠道间的相互转换,牢牢锁定客户。一是提前掌握客户大额存款情况,掌握部分客户高收益的要求,利用农行理财产品、基金定投、代理保险等产品转移存款,化解流失到他行的风险。春节期间,该行发行农银7天理财债券基金,收益高、期限短,中天分理处根据客户台账,主动联系一位贵宾客户的闲置资金,一次性营销基金500万元。二是各营业单位建立目标客户台账,详细掌握客户理财产品结构,积极联系产品到期客户,采取人盯人策略,实现理财、基金、保险等到期转化为农行存款,实现农行存款“良性循环、颗粒归仓”。

三、加强贵宾客户管理,扩大核心客户群体

一是维护存量客户。以PCRM和CFE系统为日常应用工具,以金卡、白金卡客户为重点,强化存量贵宾客户维护意识,通过逐户拜访、当面签约、定期联系、专属产品配送等手段,同客户保持经常性联系,定期为贵宾客户开展资产检视服务,帮助客户实施有效资产配置,量身定制差异化的产品组合,深化客户价值挖掘。二是拓展潜力客户。做好目标客户的普查筛选和提升,以“做强高端、做大中端、做简低端”为目标,突出抓好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他行高端客户等新富群体的营销,快速膨胀优质个人客户群体。到7月末,新增贵宾客户509户,完成全年计划的80.79%,居全市农行第3位。

四、加强文明服务考核,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该行严格执行分管行长、网点主任、社会监督员定期检查和个人金融部视频随机抽查的制度,及时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每季度召开规范化服务专题会,通报问题,督促整改,持续提升了网点服务质量和水平。一季度,武城县支行文明服务综合考评居全市第4位,武城鲁权屯支行

省行暗访得分95.4分,居全市营业网点第3位。(宫玉河 周加志)

相关新闻:

标签:存款 份额居四行首位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