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分行多措并举加快对公保险业务发展


来源:大众网

2013年上半年以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以提高机构金融服务价值贡献为导向,以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为目标,联合多家保险公司深入开展主题营销活动,大力推动对公保险业务的发展,努力提升市场份额,提高同业占比和排

2013年上半年以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以提高机构金融服务价值贡献为导向,以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为目标,联合多家保险公司深入开展主题营销活动,大力推动对公保险业务的发展,努力提升市场份额,提高同业占比和排名。

认真贯彻落实新《银行保险业务管理办法》。严格执行《银保业务管理办法》,优先与大型保险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将与开展主题营销活动的保险公司作为重点合作伙伴,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相关配套措施,加强系统控制,合规开展银保业务,提高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效。

深入开展推进联合营销活动。为推动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快速增长,分别与泰山财险、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等保险公司开展营销推广活动,充分重视营销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筹安排,及早启动,积极参与联合营销活动,将任务及时分配到各支行、部门,做到任务明确、激励有效,并加大对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着力提高自主营销能力。

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工作。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重视代理保险的内控工作,规范保险业务流程,防止漏保、漏收现象,防止系统外黑保单的发生,注重风险管理。加强财险业务纳入信贷流程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公司贷款抵质押物保险利用率。加强收入管理,认真研究代销产品特点,按月完成业务量核对,做到应收尽收,坚决杜绝系统外保单,确保银保业务健康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分行 保险 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