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抢占移动互联网客户 推首家“微信银行”


来源:齐鲁晚报

推出信用卡微信客服后短短80多天,就吸引了超过100万的客户“粉丝”,移动互联网成为银行抢占客户的新战场。日前,招行宣布升级微信平台,推出业内首家“微信银行”。 据了解,新的“微信银行”除了可以办理

推出信用卡微信客服后短短80多天,就吸引了超过100万的客户“粉丝”,移动互联网成为银行抢占客户的新战场。日前,招行宣布升级微信平台,推出业内首家“微信银行”。

据了解,新的“微信银行”除了可以办理信用卡业务外,还能实现借记卡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招行网点查询、贷款申请、办卡申请、手机充值和跨行资金归集等多种便捷服务。   除了以上人们所熟悉的客户服务功能外,更便捷地提供了网点地图和排队人数查询的功能。客户在微信上点击“网点查询和服务预约”的菜单并登录后,将可以看到附近有哪些招行网点和这些网点目前的排队情况,方便客户选择排队最少的网点办理业务。

招行相关人士介绍,微信银行凡涉及客户私密信息的功能,均将在后台进行办理,采用SSL安全协议进行高强度的数据加密传输,即使网络传输的数据被截获,也无法解密和还原。

此外,用户退出手机银行或关闭手机浏览器后,手机内存中临时存储的账户密码等信息将自动清除,不会在手机上保存。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银行 移动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