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推小额贷款产品助农民致富


来源:生活日报

家住济南章丘的李先生在其所居住村庄经营一家饭店,经营时间已达10余年,其所在村庄是济南周边较火的假期度假旅游地之一。前些日子因儿子在市区结婚买房,花掉了李先生存了大半辈子的积蓄。可假期旅游销售旺季即将

家住济南章丘的李先生在其所居住村庄经营一家饭店,经营时间已达10余年,其所在村庄是济南周边较火的假期度假旅游地之一。前些日子因儿子在市区结婚买房,花掉了李先生存了大半辈子的积蓄。可假期旅游销售旺季即将来临,资金短缺的李先生是心急如焚、坐立难安。李先生跑遍了亲戚朋友四处筹钱,也去了其它银行申请贷款,可得到的不是冷冰的拒绝,就是含糊的答复,这让李先生不由地打了退堂鼓。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先生的商业伙伴向其推荐了邮储银行的小额贷款,于是他来到当地的一家邮储银行网点,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在了解了李先生的基本情况后,当即为李先生制定了贷款方案,而3天之后他就拿到了求之若渴的7万元贷款,李先生利用贷款资金及时补充了货源,不仅渡过了难关,还赚了不少钱。

李先生满脸的笑容的说“真没想到邮储银行对我们这些个体经营的商户这么支持,国家支持农民的政策好,邮储银行的贷款更好啊!”

据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已推出了“好借好还”系列小额贷款产品,重点对农村地区的种植户、养殖户、农产品加工业主、畜牧业主进行扶持,采取保证或联保的担保方式,主要用于满足广大农户、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以及城镇个体经营者等群体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深受农民朋友的欢迎。该产品具有以下四大优点:快、优、简、惠。快,快速放款、轻松办理;优,优质服务、不收杂费;简,简单申请,不需抵质押;惠,诚实守信,利息优惠。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按照“充分依托邮储网络优势,致力完善城乡金融服务,努力打造一流零售银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扩内需、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邮政储蓄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始终秉承服务城乡大众、全力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宗旨,增强做好服务“三农”的紧迫感,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有效解决了农村地区“难贷款、贷款难”的问题,积极满足了农村的贷款需求,为许多被排除在其他金融机构贷款门槛之外的客户提供了崭新的融资渠道,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城乡金融服务体系。对服务区域经济和农村经济发展,优化城乡金融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产品充分地满足了广大个体、私营业主以及农户的经营资金需求,帮助他们走上了创业致富的道路。

相关新闻:

标签:贷款 银行 农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