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加强汛期机房安全工作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加强汛期机房安全工作 人民网滨州7月11日电 当前已进入汛期,突发性暴雨出现频率高、强度大。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工作,保障业务的连续性运行,工商银行滨州分行提早准备,认真部署

原标题: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加强汛期机房安全工作

人民网滨州7月11日电 当前已进入汛期,突发性暴雨出现频率高、强度大。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工作,保障业务的连续性运行,工商银行滨州分行提早准备,认真部署,完善各类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预案,切实做好汛期机房管理工作。

该行加强机房管理,机房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严格落实机房24小时值班和巡检工作制度,加强机房设施的监控和管理,定时巡查机房各系统运行情况。信息科技部负责人和重要系统技术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通讯联系畅通。

加强机房设施的监控和管理,做好UPS集中监控系统报警信息的监控与处理工作。对机房电压、接地电压进行了测量,保证达到机房的规范标准,并对电源插座进行逐一检查、对机房UPS电池内阻进行测量,使之符合规范要求。

同时,加强与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在应急发电环节,对发电机设备例行化的带载测试和切换在各部门的配合下进行了演练。为保证发电机的正常运转与加油站签订供油协议,当燃油储备无法有效保证时,确保紧急情况下的发电机燃油供应,为业务正常运行奠定基础。(孙贾 史红军)

相关新闻:

标签:机房 工商银行滨州分行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