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各分行多彩活动助力宣传活动见成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东营分行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建行东营分行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分行行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分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

建行东营分行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建行东营分行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分行行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分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锋示范岗和分行本部党员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锋示范岗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锋示范岗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统一观看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纪录片《奠定发展大基石,扬帆远航正当时》--东营港支行党建工作纪实;会上还进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最后,分行党委书记王心红同志对与会全体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田青纪委书记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统一思想,把各级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全行的业务发展上来,形成共谋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抓好作风转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表率意识和奉献意识,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振奋精神,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到工作中来,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务求取得工作实效.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达到了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士气、鼓舞干劲的目的。

建行东营分行携手东风日产举办试乘试驾团购活动

6月30号,建行东营分行携手东风日产厂商及东营慧达旗舰店成功举办汽车团购会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三家经销商参加,活动现场举行了“三冠王”试乘试驾巡展会,场面火爆。当日完成订单突破百辆大关,单日单次分期客户超过十户。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弥补了东营汽车销售淡季的空缺,同时密切了该行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为分期团购的组织积累了经验。

建行烟台分行携手振华集团年中庆大力开展刷卡赠礼活动

6月28至30日,振华集团旗下的振华商厦、振华购物中心、振华国际广场同时举办了年度最大的年中庆活动,多倍积分、各品牌优惠集中进行。建行烟台分行积极把握营销时机,及时外联振华集团相关部门在营销活动中嵌入龙卡信用卡消费营销活动,收效显著,本次活动共兑出奖品87份。为保证活动效果,活动前期,振华集团在报纸、商场开展宣传,该行以短信、网站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活动中,该行员工现场为使用龙卡信用卡消费客户兑取奖品,并解答有关信用卡客户咨询及分发宣传折页。

建行德州分行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激发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全行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科学发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建行德州分行按照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优秀党务工作者“五个强”和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要求,根据2012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及员工考核情况,在各党总支(支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分行党委研究,评选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陆续在分行网站上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中青年员工中形成学先进、讲奉献、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年度健康查体

作为《滨州分行关爱员工实施意见》中的一项重要工作,6月23日至7月1日,建行滨州分组织该行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参加了健康查体。

本次查体在充分征求员工意见的基础上,遴选了查体医院和查体项目,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健康隐患都做了针对性的设计,达到了查病治病、预防疾病的效果,进一步完善了该行员工健康档案。

建行淄博桓台支行联合街道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7月2日,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济危扶困工作,建行淄博桓台支行在桓台县宝发社区街道办的陪同下,到帮扶联系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该行在自身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为当地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该行在党的生日之际,为帮扶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表达了建行的关心与帮助,传递了建行的正能量,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组织员工参加企业“庆七一”合唱歌舞晚会

作为业务合作银行,7月1日晚,建行东营胜利支行部分青年员工受邀参加了辖内某授信客户举办的“庆七一”合唱歌舞晚会。晚会上该行员工与企业方共同联欢,精彩互动,展现了该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促进了青年员工间的友谊交流,也使该行更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内涵,有利于深化银企合作,互利共赢。

建行济宁邹城支行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加强安全防护,提高网点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临柜人员应急反应能力,建行济宁邹城峄山路支行于七月二日组织全体员工依据“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印发中国建设银行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建总函〔2013〕375号)要求,及省行《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建鲁函〔2013〕574号)和《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点,业务运行和营运安全、营业场所等重点部位安全、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电子银行安全、案件和风险防控、消防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演练。根据制定的应急演练预案,进行了细致的分工,面对突发事件,冷静处理,及时疏散客户,迅速报警等程序。通过演练,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的警惕性以及对突发案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责任,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增强前台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建行烟台分行顺利完成第二季度应急演练

为确保分行计算机设备间运行环境安全可靠,保障各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掌握应急处理流程,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防范信息科技运行风险,建行烟台分行按照应急演练计划顺利完成了二季度应急演练。演练内容包括设备间火灾、水灾、空调、供电、网络、营业网点综合前端等应急预案,信息技术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及大楼物业人员参加了演练。本次演练按照演练方案,对设备间空调、供电、水灾、火灾、网络及网点综合前端等出现故障及险情时进行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操作流程顺畅,各部门之间职责明确、协调良好。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员工业务持续性管理意识,增强了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验证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为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保证该行业务系统正常运行提供了技术保障。

建行淄博分行扎实开展以“警惕洗钱陷阱”主题反洗钱宣传活动

根据上级行安排,建行淄博分行扎实开展以“警惕洗钱陷阱”主题反洗钱宣传活动,稳步推进全行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该行及时转发省行《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部署安排宣传活动;采取以支行为主,利用晨会等的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反洗钱知识培训,增强了全体员工反洗钱意识,全面提高了的员工反洗钱业务素质,为防范洗钱风险奠定了基础;充分发挥网点多、服务广的优势,在营业网点,悬挂反洗钱知识宣传板132个,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6600余份,并利用液晶电视随机播放反洗钱案例警示录像和反洗钱知识,利用和电子屏滚动显示反洗钱宣传标语等多种组织方式,全面开展宣传活动,提升了客户及全社会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分行 宣传 建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