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分行多项服务获“最满意银行”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荣获“服务最满意银行”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3东营金融行业大型“百姓口碑”评选活动中,建行东营分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在市民投票中占据显着优势,被评选为东营市“服务最满意银行”.此次评选活动是

荣获“服务最满意银行”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3东营金融行业大型“百姓口碑”评选活动中,建行东营分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在市民投票中占据显着优势,被评选为东营市“服务最满意银行”.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媒体主办的,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反响强烈、参与度高,仅10天时间,市民投票5万余份,评选结果有较强的普遍性,能够较好的代表客户心声。多年来,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大检查力度、创新服务方式等措施,致力于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经过努力,广大员工的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营业网点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不论从客户意见反映还是从内外部检查监督反馈的情况看,都有明显的提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服务工作是否到位,客户的“口碑”最具有说服力,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该行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代表着客户的信任和鼓励,更是促进该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强大动力。

网银结汇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建行东营分行一直高度重视网银结汇业务的发展,积极加强各业务部门合作,加强上下联动,通过现场签约、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客户对企业网银结汇有更为直观的了解,将企业网银结汇高效、实用、便捷的特性传达给客户,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截至2013年5月底该行网银结汇客户数计划完成140%,网银渠道交易量居全省第一位,网银结汇交易量占比居全省第一位,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服务 东营分行 满意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