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积极开展媒体体验电子银行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媒体“走进建行看服务--电子银行篇”主题采访活动 为贴近业务发展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建行菏泽分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邀请当地主流媒体开展了“走进建行看服务--电子银行篇”为主题宣传活动

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媒体“走进建行看服务--电子银行篇”主题采访活动

为贴近业务发展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建行菏泽分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邀请当地主流媒体开展了“走进建行看服务--电子银行篇”为主题宣传活动。

6月20日,建行菏泽分行邀请齐鲁晚报、牡丹晚报和菏泽大众网等媒体负责人和记者来行座谈,感谢媒体对建行的支持,听取他们对建行服务的意见建议,并邀请他们到建行网点电子银行专区进行体验式采访。工作人员现场对该行电子银行产品种类、功能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媒体记者进行逐一体验。

通过此次体验式采访,大力宣传了建行电子银行在服务民生、服务大众、低碳环保、优惠举措、业务创新、改善客户体验等方面的积极成果,有力地促进广大客户应用电子银行,使该行电子银行品牌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为该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建行聊城分行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工作,近日,建行聊城分行开展了为员工送清凉活动,行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支行、各部门,为员工送来防暑茶、防暑药品和行党委的慰问。每到一个机构,行领导都细心察看网点运行情况,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冒着酷暑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及网点的安全运营。这是该行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员工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为有效防范洗钱风险,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多措并举落实各项内控措施,反洗钱工作取得显着成效。一是健全组织,加强对洗钱工作的领导。调整反洗钱领导小组,网点设立反洗钱管理员,负责本反洗钱工作;二是加强客户身份识别,落实客户开户信息留存核查,尤其是对职业信息询问填写;三是认真审核客户资料及交易情况,合理判断客户风险等级,对存量客户风险等级发生变化的,及时进行认真梳理,并做出调整;四是加强高风险客户监测,及时、准确、完整上报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重点可疑交易报告;五是加大日常监督检查。要求反洗钱管理员每天登录系统,定期通报各网点反洗钱业务数据处理情况,推动反洗钱报告质量提升。

建行潍坊青州支行开展“送关爱到一线”慰问员工活动

为进一步抓好半年收口工作,提升目标执行力,针对酷暑季节来临之际,建行潍坊青州支行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员工关爱工作,集中采购绿茶等物品,送到全行一线网点员工,传达支行党总支对广大员工的关爱之情,鼓励员工战胜酷暑天气并全面投入到半年收口工作中,发挥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再接再厉,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发扬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为全面落实上半年收口工作部署要求和实现半年业务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行滨州阳信支行开展建行悦生活走进学校活动

根据上级行的要求,为充分展现建行服务内容、宣传建行便民服务水平, 6月19日上午,建行滨州阳信支行电子银行营销推动小组,分管行长带队走进学校,进行了一次现场悦生活、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宣传活动。在广大热心市民的参与下,该行详细讲解了建行悦生活提供水电煤、有线电视、话费充值以及信用卡还款、AA收款等多样化的支付与缴费服务及特色场景,并在现场通过发放小礼品形式进行了竞答互动,现场市民参与热情、听得认真,对该行电子银行服务表示出了浓厚兴趣,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深入企业开展电子银行上门服务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组织业务经办人员,深入到陈庄镇工业园各签约企业,上门开展企业网上银行服务,为企业下载更新建行客户端,现场演示操作流程,手把手的教会企业财务人员使用,进一步延伸了建行服务内涵,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

建行日照分行组织媒体记者开展电子银行大型主体采访活动

6月19日,建行日照分行邀请市电视台、黄海晨刊、齐鲁晚报、大众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走进市行营业部,现场体验建行电子银行服务。活动期间,媒体记者现场签约、亲身体验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短信服务等电子银行产品,深入了解了建行电子银行的主要功能,并现场进行了座谈。

为组织好本次大型采访活动,日照分行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办公室与个金部密切配合,邀请到了本市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记者前来体验采访,准备了翔实的资料并认真进行了讲解,为媒体朋友体验和采访提供了方便的服务。

这次活动是建行日照分行响应省行“走进建行看服务-电子银行篇”主题宣传篇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该行将继续做好后续跟踪工作,确保达到全方位、立体性宣传报道效果。

建行滨州分行加强各类应急演练增强应对能力

建行滨州分行按照近期总行、省行安全预警提示和《安全检查周报》的要求,加强自助银(设备)外部侵害案件应急处置、防范火灾应急处置、防范自然灾害应急处置等预案演练,增强防诈骗、防火灾、防抢劫、防自然灾害等应对能力。演练要求事前对演练程序进行了周密部署,准备充分。演练中要求人员、情节、物资设备齐全,参训人员全心投入防范走过场。通过演练达到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默契,处置妥善有序,确实在应急事件发生时能有效避免事态升级,确保减少各类损失的目的。演练极大地提高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外部侵害事件、火灾、自然灾害的能力,达到了理想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电子银行 服务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