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联手腾讯微博推微博个性卡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渤海银行携手腾讯微博 推出首张“微博个性卡” “卡面真个性、真漂亮!”“取款、转账优惠多,网上支付、缴费也很方便!”6月3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与腾讯微博携手推出“微博个性卡”。首日,就赢得

原标题:渤海银行携手腾讯微博 推出首张“微博个性卡”

“卡面真个性、真漂亮!”“取款、转账优惠多,网上支付、缴费也很方便!”6月3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与腾讯微博携手推出“微博个性卡”。首日,就赢得了众多客户青睐,引发了一阵时尚风潮。

作为渤海银行与腾讯微博推出的面向在校学生和腾讯用户的首张“微博个性卡”,不仅具有腾讯微博专属卡面,更可实现多种金融功能和优惠服务。持微博卡可免费在济南所有银行的ATM机上取款,还可免费在开通“柜面通”业务的银行柜面办理存取款业务。

除了以上便利,在电子渠道方面,渤海银行也为“微博个性卡”客户提供了十分优惠的条件,如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支付功能,普通客户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最低1元、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全免等,可更好地满足客户账户管理和网上支付需求。

据了解,一直以来,渤海银行和腾讯微博均将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自己的品牌主张和使命,此次两家合作发行“微博个性卡”,就是为了多方位满足在校学生和腾讯用户的金融和消费需求,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

相关新闻:

标签:微博 银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