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提升“金e顺”品牌


来源:中国山东网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不断提升“金e顺”品牌,组织辖属支行开展“e校园赢未来”电子银行走进高校营销活动,收到了良好成效。 日前,山东农行营业部电子银行部、开发区支行与山东某大学共同在该大学明水校区举办了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不断提升“金e顺”品牌,组织辖属支行开展“e校园赢未来”电子银行走进高校营销活动,收到了良好成效。

日前,山东农行营业部电子银行部、开发区支行与山东某大学共同在该大学明水校区举办了持续三天的现场宣传活动,即宣传一天、讲座一天、现场活动一天。通过活动,有效提高了农行“金e顺”品牌在高校的影响力,提升了农行电子银行产品认知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期间,农行开发区支行新增个人网银9100多户、手机银行1300户、短信通6900多户。

辖内银河支行先后三次进入山东某学院开展现场业务推介活动,现场为师生开办借记卡50余张,并全部捆绑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短信通等电子银行产品。该行客户经理广泛发放宣传册,认真进行产品现场演示,进一步增强了高校客户群体对农行产品品牌的认可和信赖。

相关新闻:

标签:品牌 营业部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