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德州分行转经营发展方式创一流金融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中行德州分行:“转、调、创”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度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为深入贯彻德州市“转、调、创”整体工作部署,该行结合银行业经营实际,制定了具有银行特色“转、调、创”,即转变经营发展方式,

原标题:中行德州分行:“转、调、创”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度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为深入贯彻德州市“转、调、创”整体工作部署,该行结合银行业经营实际,制定了具有银行特色“转、调、创”,即转变经营发展方式,调整业务发展结构,创新一流金融服务。自德州中行“转、调、创”活动实施以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效果,为德州市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截至2013年5月24日,德州中行人民币各项存款较年初新增8.69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新增8.8亿元,超全年投放计划时间进度7.23个百分点。

转“方式”,打造服务经济发展新引擎。德州中行提出了“两个有利于”的发展标准使众多区域企业受益。调“结构”,持续提升经营发展质效。创“品牌”,打造金融服务新高地。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 金融服务 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