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跻身中国化工园区20强


来源:新民网

5月9日,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政府获悉,近日,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公布“2012中国化工园区综合评价及中国化工园区20强”名单,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等20家园区被授予“中国化工园区20强”荣誉称

5月9日,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政府获悉,近日,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公布“2012中国化工园区综合评价及中国化工园区20强”名单,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等20家园区被授予“中国化工园区20强”荣誉称号,这也是山东唯一获此殊荣的园区。

根据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2012年所做的一次全国性的调研统计,截至2012年年底,全国各省统计的重点化工园区或以石化产业为主的工业园区共有141家。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跻身中国化工园区20强,不仅是全国化工界对该区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标志着该区经济规模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未来不仅对黄河三角洲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也将对全国化工产业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

标签:化工园区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开发区跻身中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