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三年25亿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积极参加融资联谊会 5月8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参加了由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期小企业融资联谊会”,会上,该部结合企业需求,推介了农行“小企业工业厂房按揭贷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积极参加融资联谊会

5月8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参加了由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期小企业融资联谊会”,会上,该部结合企业需求,推介了农行“小企业工业厂房按揭贷款”、“非标准仓单质押”、“银企通”等五款小企业产品,并就企业所关心的融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受到了欢迎。

近年来,山东农行营业部不断加大对小企业的支持力度,确立了加快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经营战略, 单独设立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配备专职人员,制定内部考核办法、业务流程运作办法,明确责任,强化考核,从制度和流程上保障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健康科学发展,为辖内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结算、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该部为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有利于扩大就业、有偿还意愿和偿还能力的小微企业作为信贷投放支持对象,重点推出了简式快速贷款、自助可循环贷款以及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融资租赁等业务品种,拓宽了小微企业融资渠道。近三年来,累计为500多家小微企业投放贷款25亿元,年均增幅达到34%以上。

相关新闻:

标签:小微企业 贷款 山东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