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莱西38个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25亿


来源:山东蓝黄两区网

4月27日,山东省莱西市举行2013年春季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项目38个,其中内资项目30个,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125亿元。 此次签约大项目中,由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青

4月27日,山东省莱西市举行2013年春季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项目38个,其中内资项目30个,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125亿元。

此次签约大项目中,由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青岛医疗颐养项目成为高端服务业的代表,该项目包含生活、医疗等服务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国际高端服务业的新名片。

先进制造业项目共有9个,投资总额超过30亿元。其中,落户于望城工业园的青岛新昌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由大连昌盛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投资总额8亿元,主要从事机械配件制造。(完)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山东莱西38个 总投资125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