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突出重点支持经济发展


来源:和讯网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优化信贷投向,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部不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库建设,抓好大企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优化信贷投向,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部不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库建设,抓好大企业大项目的信贷投放,满足国家重点在建、续建项目的资金需求。今年首季累计投放法人贷款近百亿元, 同比增加19亿元,其中88%投向实体经济。同时,该部紧密结合济南经济发展,重点扶持科技型、“专精特新”型和龙头企业配套型小微企业,完善小企业信贷评级、准入、流程和管理政策,积极培育成长性优质客户。积极发展个人贷款业务,个人贷款(不含农户贷款)余额达到115亿元,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信贷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经济 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