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烟台分行E彩纷呈有好礼 如意金条等您拿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为答谢广大电子银行客户的支持和厚爱,隆重推出“E彩纷呈有好礼,如意金条等您拿!”大型电子银行交易抽奖活动,时间为2013年3月至2013年12月,凡登录工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并做

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为答谢广大电子银行客户的支持和厚爱,隆重推出“E彩纷呈有好礼,如意金条等您拿!”大型电子银行交易抽奖活动,时间为2013年3月至2013年12月,凡登录工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并做指定交易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实时抽奖和集中抽奖活动,赢取话费和黄金大奖。

实时抽奖活动是指客户做完交易即可获得奖品,根据客户类型和不同交易,分为6种实时抽奖模式,分别为黄金激活码抽奖、网银交易抽奖、手机银行交易抽奖、老客户登录抽奖、新客户登录抽奖、节日抽奖,符合条件的客户登录或交易成功后,网银或手机会显示“参加抽奖”按钮,点击即可当场抽奖,当场回显中奖信息,奖品为30元、50元手机话费,工行于15日内为您的手机充值,中奖信息可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查询。

集中抽奖是指客户做完交易后同步参加黄金激活码的抽奖,集够三个激活码即可参加如意金条大奖的抽奖。奖品为工银如意金条,一等奖为20克金条2名,二等奖为10克金条6名,如意金条集中抽奖每半年举办一次,初步定于2013年7月和2013年12月,获得抽奖资格的名单及中奖信息由工行通过95588短信发送给客户手机。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机会难得,让我们摆脱网点柜面的束缚,拿起手机,打开电脑,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轻松得话费,快乐拿金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金条 E彩纷呈有好礼 烟台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