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潍坊市民营经济暨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4月28日,山东潍坊市民营经济暨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潘强出席并讲话。 潘强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制定明确的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壮大优势产业

4月28日,山东潍坊市民营经济暨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潘强出席并讲话。

潘强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制定明确的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着力提升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要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积极推进产业园区规划,加快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建设,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和舆论环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树立信心,努力推动民营经济乘势快进、持续跨越、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传亮)

相关新闻:

标签:经济 工作会议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