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成14家企业亮相广交会展位比上届增加5个


来源:威海新闻网

近日,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销管部工作人员正在为参加第113届广交会三期做准备,对即将参展的“山东三珍海芝宝”深海小海带系列产品,大家都充满期待。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届广交会共分为三期,4月15

近日,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销管部工作人员正在为参加第113届广交会三期做准备,对即将参展的“山东三珍海芝宝”深海小海带系列产品,大家都充满期待。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届广交会共分为三期,4月15日启帷,5月5日闭幕,期间荣成市共有14家企业11大类500多种产品陆续亮相展会。

今年以来,荣成以促进外贸进出口稳步增长为目标,将招商引资与招商引贸相结合,在组织筹备16次境内外招商推介活动的基础上,加大组织企业参展力度,借助国内外各类展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荣成市的优势特色产品,不断提升荣成市“中国海洋食品名城”的影响力,叫响“荣成制造”品牌。

政府的相关扶持政策也为企业走出去参展注入了极大的动力。为鼓励企业外出参展,开拓国内外市场,荣成市出台了《关于鼓励企业参加国内外展览会扶持政策的暂行规定》,规定今明两年荣成市企业外出参加展会,展位费用将享受政府补助,最高可享全额补助。

据了解,按照行业不同,本届广交会共分三期。15日,全市6家企业在一期展会上率先亮相;23日开始,另8家企业陆续携“荣成制造”产品在第二期、第三期展会上展示风采。与以往相比,本届广交会上荣成企业参展规模扩大,华鹏玻璃、华力电机等14家荣成企业成功申请了21个展位,获批展位数量较上届增加5个,共展出汽车配件、电子电器、海洋食品、医药保健器材等11大类500多种品牌产品。

“近年来,我们通过上级部门通知、展会网站、企业反馈等渠道,深入挖掘各类国内外展会信息。参加广交会,对企业来说,拓宽了销售市场,能争取到更多的订单。同时,这也是一个向其它企业学习的机会,对于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和附加值,推动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都有很大帮助。”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华鹏玻璃已参加了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好当家集团、海之宝公司两家企业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华力电机、荣佳电机参加了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泰祥集团、好当家集团、鑫发集团等6家企业参加了比利时水产展;好当家集团、百合生物技术、海之宝公司、南光食品等4家企业赴俄罗斯开展了对俄贸易洽谈等相关经贸活动,不仅为企业发展赢得了机遇,也进一步扩大了荣成产品的知名度。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展位 增加5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