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菜博会12日在临沂苍山启幕 将展开各项活动


来源:大众网

4月12日,首届中国(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拉开大幕。10日,记者在展馆现场看到,多位参展商已经到达现场开始布展。300多名经过培训的志愿者在博览会现场服务。11日开始,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 在

4月12日,首届中国(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拉开大幕。10日,记者在展馆现场看到,多位参展商已经到达现场开始布展。300多名经过培训的志愿者在博览会现场服务。11日开始,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

在菜博会展馆,记者看到以绿色为主色调的展馆已经建设完成,一个个漂亮的展台排成一排,里面细心地搭配了方格,供参展商放实物产品。多家参展商正在展台上忙碌,有些把大蒜等产品已经拿到现场。

参展商刘学堂说,他办蔬菜公司有十多年了,主要以生产蒜黄为主。他的公司采取合作社的模式,他教给菜农们无土栽培的技术,他主要负责销售。现在面积越做越大,经常通过参加展会来拓宽销售渠道。在家门口参加菜博会这让他非常兴奋。“我们一方面在菜博会上寻找客户,另一方面办菜博会有利于提高我们苍山蔬菜的知名度,对我们长期经营有宣传作用。”刘学堂说。为了这次菜博会,刘学堂特地制作了大型的纸质展板,来推介公司的产品和形象。

苍山县举全县之力筹备这次展会,组委会做了大量展牌安放在全县的主干道旁。在交通路口处,还安排了多名志愿者,为前来参加菜博会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们提供服务。

在展会现场,苍山县团县委也调集了300多名志愿者,在各个角落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服务。记者了解到,这些志愿者都经过了礼仪、急救知识以及苍山县文化宣传培训,能应对突发情况,还能准确推介苍山文化。

菜博会从11日开始,将陆续举办以色列国际学术中心现代设施农业培训班、山东农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招商引资推介会、现代蔬菜产业发展讲座、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与苍山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与苍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支持苍山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等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菜博会 苍山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