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成鼓励企业走出去 87家企业获补贴104万


来源:威海新闻网

今年,荣成市全面加大对企业营销体系建设的扶持力度,对企业外出参展、设立直营网点和开展广告促销等予以补贴。今年已有87家企业因外出参加展会获得补贴104万元。 “企业要发展,品牌和市场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今年,荣成市全面加大对企业营销体系建设的扶持力度,对企业外出参展、设立直营网点和开展广告促销等予以补贴。今年已有87家企业因外出参加展会获得补贴104万元。

“企业要发展,品牌和市场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为推进品牌战略和市场多元化战略,荣成市大力鼓励本地企业“走出去”参加国内外展会,扩大宣传、开拓市场。对企业自主参加展会的,给予1.5万元至3.5万元不等的补助,对于各级政府组织企业参加展会的,展位费全额补助。截至3月底,共有87家企业先后外出参加展会,获得补贴资金104万元。

在鼓励企业营销网点建设方面,围绕推动食品企业开展品牌营销、开拓国内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荣成市将“中国海洋食品名城”品牌宣传与食品企业营销网点建设进行捆绑扶持,对申请财政资金扶持在国内新设立直营营销网点和区域销售中心审核通过的食品企业,分别给予2万元到10万元不等的资金补助。截至3月底,共对好当家集团等5家食品企业新设营销网点给予补贴。

此外,荣成市还鼓励食品生产企业加大广告促销力度,按照宣传媒体级别分别给予10%至30%的财政补助。一季度,荣成市给予海之宝等3家食品企业广告促销补贴300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补贴 食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