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拨付600万元专项资金重奖招商引资功臣


来源:威海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为推动对外招商工作开展,全市将拨付60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市政府表彰的201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2012年,全市对外招商引资的规模和结构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1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为推动对外招商工作开展,全市将拨付60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市政府表彰的201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2012年,全市对外招商引资的规模和结构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10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大项目共28个,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内资大项目共154个。此次专项资金将对外经贸先进单位奖励370万元,对国内经济合作工作先进单位奖励230万元。

为推动全市利用外资工作,进一步加快优化利用外资结构,实现提质增量,财政部门对荣成市等4个外经贸工作先进市区奖励40万元、对石岛管理区等4个先进省级开发区奖励20万元、对华润置地(威海)金线顶开发项目等15个到账10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大项目奖励150万元、对32家外经贸先进企业奖励180万元。同时,华岳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进出口标兵企业”、固铂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等18家“进出口先进企业”、威海海鑫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利用外资先进企业”、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对外经济合作先进企业”、威海纺织集团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境外并购先进企业”的法人代表将获得5万和10万元不等的奖励资金。

在利用内资方面,文登市等3个国内经济合作先进市区将获奖励30万元、威海工业新区等5个先进省级开发区将获奖励25万元、山东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可持续性建筑项目等34个利用内资大项目将获奖励175万元。此外,当年实物工作量1亿元以上的7个项目、实物工作量5000万元至1亿元的12个项目、实物工作量2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15个内资项目也将获得3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资金奖励,以鼓励境内客商来威投资兴业。

相关新闻:

标签:拨付600万元 资金 威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