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国外贷援款项目查出问题金额2.49亿元


来源:大众日报

大众日报济南3月12日讯 记者从省审计厅获悉,2012年我省对18个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外贷援款项目进行了统一审计,涵盖城建环保、节能减排、农业、教育、水利及交通等多个领域,共查出各类问题金额2

大众日报济南3月12日讯 记者从省审计厅获悉,2012年我省对18个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外贷援款项目进行了统一审计,涵盖城建环保、节能减排、农业、教育、水利及交通等多个领域,共查出各类问题金额2.49亿元。  据了解,本次审计的18个国外贷援款项目包括世界银行项目8个,亚洲开发银行项目3个,其他项目7个,共涉及16市(不含青岛)126个项目执行单位。审计项目概算投资总额70.41亿元,比上年增加60%,其中审计抽查比例为79%。审计结果表明,我省利用国外贷援款项目执行情况良好,但各项目在财务管理核算方面均不同程度存在薄弱环节,涉及问题金额1.30亿元。另外,部分项目存在进展缓慢、配套资金未及时足额到位、滞留财政配套资金、挤占挪用项目资金、项目管护不力、资金或设备闲置以至影响项目建设和效益正常发挥等问题。截至目前,审计出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问题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